我会一直希望这个世界能让你幸福

【Jondami】从我房间里出去


Summary:介于达米安容易心软,他总会成功,于是在之后所有的美好,难得,宁静的夜晚里他大概,一定也能够和他一同入眠。

 

 

“我得睡觉了。”达米安说。

 

“嗯,好的,晚安宝贝。”乔眼睛直直地盯着屏幕,手在游戏把柄上运作不停。

 

“所以请你带上你的游戏并离开我的房间。”达米安把游戏机按了暂停。

 

“我能打完这盘吗?我差一点点就通关了!拜托?达米安?”乔用撒娇的语调哼哼,“我不会吵到你睡觉,我绝对不会。”

 

“不行,立刻出去。”达米安指着门口示意,“我不能在有人的情况下睡觉。”

 

“为什么不行——”乔故意让尾音带上哭腔,他哀求,“我又不会袭击你,你完全要相信我,我是你的好搭档,好恋人,我就打完这一盘——”

 

10秒后他连人带游戏机被扔出了达米安房间。

 

有没有搞错!乔郁闷地往自己房间走,为什么要赶我出去?我又不是陌生人!我是你男朋友耶!我只是想呆在那里打我的游戏!但他也就在心里小小的抱怨一下,如往常一般,他把这当作是达米安心情不好时做出的行为之一进行处理:第一步是忍受,第二步是忘掉那些行为带来的不满。

 

而在乔正式意识到 “不能在有人的情况下睡觉”应该划入达米安令人头疼的小毛病这类是泰坦塔里的某一日。他想找个房间听他新买的专辑,结果误闯进了罗宾的午休室。达米安盖被子的动作僵在半空中,然后下一秒他像只真正的猫一样从床上跳了起来。

 

“出去!不准进来!”达米安朝他怒吼。

 

“嘿!冷静!”乔马上举起双手投降,“我以为这个房间是空的,你不要这么激动!”

 

“我强调过了,我睡觉的时候不许进来,”达米安快步朝他走来,利落的把门一关,咔嗒一声落了锁。

 

接下来的整个下午达米安都表现出了极度的烦躁,乔几乎能看到他头顶的“尖酸刻薄的发言”的能量槽显示的满值。

 

训练休息时间星火偷偷把他拉到一边,她问乔达米安到底遇到了什么事。显然老实交代自己在达米安准备睡觉的时候闯入房间,导致了达米安今天下午的暴怒状态并不是个明智的选择。乔心情复杂极了,他只能坚定的摇摇脑袋,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摸进达米安卧室,用实际行动告诉他,“看,你睡觉的时候别人在你房间内呆着并没什么大不了的。”

 

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乔小心地转动了达米安卧室的门把手。

 

床上意料之外的没有人,乔的手探进被子,还有余温,达米安去哪儿了?乔左顾右盼,床头柜上没人,工作台上没人,吊灯上也没有他的影子,乔愣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忽然一阵空气震动,什么东西直冲着他来,乔反应极佳地挡住了攻击——一把匕首毫不留情刺向他的喉咙的位置,他向刀把的望去,是达米安,他无比冰冷的眼神正锁定着自己。

 

我的妈呀,乔差点吓出一身冷汗,“是我,是我。”他立刻表明身份,达米安的刀具在他脸上比划了一下,还是抽了回去。

 

“你来做什么。”达米安警惕地说。

 

“我,我是来…”乔一边支支吾吾地应付他一边尝试着找个合理的缘由。

“做什么?”达米安打断他心虚的支支吾吾,“我给你10秒说出你闯入我房间的理由,或者你现在从我房间滚出去。”

 

“我今天看了个恐怖电影,僵尸题材的,我我我睡不着…”

 

达米安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他盯着乔看了好一会儿,甚至还伸手去捏乔的脸来确认乔有没有被调包,在捏来捏去发现好像还是乔之后他重重地咋了舌。

“你是否需要我提醒一下我是你的男朋友,而不是你妈咪吗?”达米安把匕首重新塞回枕头下,他打着哈欠回到自己温暖的被子里。“现在给我出去,偷偷进我房间这事我明天再找你算账。”

 

太好了,他信了,乔在心里欢呼。他表面上依旧配合地做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他咬住嘴唇,生理盐水使他的眼睛看起来泪汪汪,“达米安,可僵尸实在太可怕了。”他用颤抖的声音说。

 

达米安一声不吭地把被子拉高缩成一个团背对着乔,乔不肯放弃,他愤愤地面对着一个严实的被团加重了哭腔,“我害怕那个,说真的,他们会扑过来!哇的一声!指不定哪天就从我身后扑过来,万一晚上他们扑过来怎么办?那我不就会被咬死?我甚至还不知道我是被他们咬死的!”

 

“达米安,就一次,就这一次!陪我睡好吗?”

 

达米安被团还是沉默。

 

他又补充一句。“我真的睡不着,达米安。”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会说这个,但是实在是太可怕了,那些惨叫,那些人们…”
 

“我甚至在想,我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我该怎么拯救别人。我该怎么…”

“万一真的出现这样的事怎么办,想到这些我就很难受…”

乔故意吸了吸鼻子,很好,达米安会相信他真的在害怕着——果然,被团抖了一下,从中传来一声闷闷的叹气,达米安放弃似的把被子掀开,“我发誓没有下一次了!”他命令道,“现在上来,快睡。”

 

乔在心里做了个胜利手势,他如愿以偿地爬上达米安的床,侧着身子闭上眼满足地感叹。他打算跟达米安称赞一下柔软的垫被,睁眼却发现达米安死死盯着他,绿色的眼睛在黑暗里发着幽暗的光。

 

“呃,”乔无奈,“你这是…”

 

“闭嘴,快睡,”达米安催促他,“我要确保你睡着。”

 

“你为什么要确保我睡着?”乔看着达米安一脸疲倦的样子,“你可以先睡呀。”

 

“不行,我已经容忍了‘睡眠时间的共处一室’这一点。但是你必须先比我睡着,不然我不安心。”

 

“……”

 

“还是说你需要别的东西来助眠?我保证你开口要求我为你唱一首摇篮曲的话,我会把你从这里踢下去,晚安。”

 

“…晚安。”

 

















 

半夜乔突然被冻醒了,他迷迷糊糊的爬起来,发现全部的被子被达米安裹走。手表显示2点半,人类此时是最不容易被吵醒的,因此乔心安理得地从达米安手里把被子扯回来一些,对方以黏糊糊的鼻音抗议。乔愣了一下,连忙松开手,猛地意识到达米安还睡着,他的睡意顿时荡然无存。

 

好吧,现在是凌晨,达米安当然在睡梦中,虽然睡着的他挺罕见,但你不用这么大惊小怪。他责怪自己。此时达米安转了个身,乔对上了他的脸——达米安的眼睛紧闭,睫毛在他的脸上投下了小小的阴影。平日里总皱起或者上挑的眉毛呈现出平缓的弧度,看起来非常的…非常的温顺?有几缕黑发不服贴地垂了下来,乔忍不住想去把它们抚上去,他神使鬼差地伸出了手,正当他要碰到达米安的脸颊时,达米安仿佛感觉到了什么似的忽然睁开了眼。

 

乔的手就这么停在半空中,不敢进行下一步动作也不敢收回来。完了,他等待着达米安给他来个很赞的背摔。他战战兢兢地看达米安,达米安仅是半睁着眼,平静地注视他。他们对视了一会。半晌,乔忽然感到自己悬在空中的手被达米安握紧,达米安咕哝了一些什么,然后他把乔的手紧紧地牵住了。

 

“别怕,乔,别怕。”达米安声音伴着没睡醒的慵懒,“那就是个蠢电影而已。”

 

“我…”乔忽然感到心跳漏了一拍,他想说什么辩解,这时他听到了达米安均匀的呼吸声再度传来。

感谢上帝,达米安又睡着了,幸运的话明天他并不会记得这件事。乔愤愤地把发烫的脸颊埋进枕头里。他打算明天要强行搬进达米安的房间,如果对方反对他就要打滚耍赖,或者直接在床上抱着达米安不撒手,介于达米安容易心软,他总会成功,于是在之后所有的美好,难得,宁静的夜晚里他大概,一定也能够和他一同入眠。










 end.

结果乔就感冒了,因为他最后也没能盖上被子。

 

评论(14)
热度(45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百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