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一直希望这个世界能让你幸福

【Jondami】概不退货

#一个小小的小小的沙雕故事

 

Summary:罗宾鸟的售后服务。

 

乔:“达米安缺乏睡眠的时候是个脾气暴躁的疯子,我说的不是像,他就是。我知道他本来看起来就像是疯了,但是他缺乏睡眠的时候脾气开始变得暴躁…他不仅疯,他还暴躁!我觉得语言也许不怎么能准确地表达他到底有多难搞定,这是个算式:你看,平日里的达米安已经很疯了,现在他还加了暴躁并且他仍然不会感到抱歉——他会如往常一般地把番茄土豆洋葱一股脑倒在我面前,大义凛然地宣布他中午要看到餐桌上出现罗宋汤——哦,他的暴躁让我意识到,他平日里的时候可能不是疯掉了,他只是在可爱地,普通地,温柔地刻薄着而已。”

 

杰森停顿了一下,接着他反应极佳地红了眼圈。“停下,别再继续了,”他像每一个情绪激动的政客一样挥舞着双臂,“天哪,我的上帝,你听到了吗,你听到了吗,我是说你们在场的所有人,听听这个少年的故事吧!这多让人心疼啊。”迪克马上配合地哭喊一声并且瘫倒在沙发上表现绝望,他甚至捂住了嘴发出断断续续的呜咽。

 

“太残忍了,太不公平了,”提姆抽出了一张纸巾当手绢,他像贵妇一般娇滴滴地擦拭自己的眼角,发出了微弱的抽泣声音,“乔纳森还是个小伙子,这么年轻,这么英俊……他是个好小伙!他究竟做了什么为什么要遭遇这些痛苦的事?”

 

“我尊敬的,您受了如此多苦难啊!我们敬爱您,我们仰视您,您是打破阴霾的一层光影,您是在死之上盘旋的枝芽。我们该来描画你圣洁的面庞,后来者才知道你曾经流下的眼泪和汗水,我们该来雕刻你挺直的脊背,后来者才知道你过去反抗的顽强姿态。”杰森唱,他把赖着沙发的迪克拉起来,然后一同踏着抑扬顿挫的诗词的节点,极富有节奏感地一步步走进了惊恐的乔,他们的表情看起来悲愤且坚决。

 

最后乔得到了来自提姆的击掌,杰森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迪克把乔搂紧在怀里,时不时发出一些爱怜的哼哼(也可能是没能成功憋住的笑声之类)。

 

“如果有烦恼欢迎和我们分享,我们会尽所能开导你…但请别退货,”迪克语重心长地,“我们说好了的,小鸟一旦出售一概不允许退货。”

 

我知道,我在取货的时候就签了协议了,全世界限量一只还仅卖给我的罗宾鸟。乔有些苦恼又有些甜蜜地想。

 

end.

评论(13)
热度(2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百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