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一直希望这个世界能让你幸福

【Jondami】在ABO设定下兜兜转转

#俗套的乔A米O小对话

 

Summary:我很感动又很生气又感到很爱你

 

 

*

乔(被打倒在地上气愤地):我就最讨厌你这种嚣张的人,一看就很爱欺负弱小,你将来对O也是这个态度吗?

米:我不在乎,因为我他妈就是个O

乔:

 

  

*

乔(往后退)

米(往前靠)

乔(一边躲一边大叫):你别过来!我性别觉醒了!

米:…你是在瞧不起我?

乔:不,不是你想的那样,是因为我的信息素好像有点薄荷味而上次你吃薄荷糖的时候打了五个喷嚏

米:傻宝宝,你知道薄荷糖跟薄荷是有区别的吗?

米(嗅嗅)

米:你这个可能是雪松味儿

乔:这样啊!太好了!你喜欢雪松味儿吗?

米:还行

乔:耶!

 

 

 

*

米:我希望以后能有个男孩,他3岁就要拿到博士,我会给他建一个专门的训练场地找最优秀的教授

乔:我更想要个女孩,她3岁能学着亲亲我,我会给她买好多漂亮的公主裙给她做甜甜的小零食

米:那这样吧乔,我想到一个主意

乔:我大概猜到你要说什么

米:如果我之后有的是女儿我就把她送给你,然后你把你的儿子送给我,我来带他走向人生巅峰

乔:我后悔没有在猜到之后让你闭嘴

米:慢着,不行,万一你找了个丑伴侣怎么办,我听说男孩儿会长得像受孕者,这样你伴侣生出来的孩子就会很丑,而且你还要把他送给我,这不可以,我不能允许相貌上的瑕疵

乔(沉思)

乔:怎么会丑呢?想想你的五官,我觉得放在男孩子身上会很好看

米:

米:

米:??????????!!!!!!!!!!!!!!???????????

乔:!!!!

乔(尴尬地):呃

 

最后乔不能解释他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他总不能承认他说漏嘴;达米安也不能要求乔解释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他恐惧乔可能在他的逼问之下会说出“我的意思就是我想让你给我生孩子”这种鬼话。

 

于是他做出了选择:很酷地起身,很酷地去披上他的披风,很酷地跑掉。

 

接下来的几天都很尴尬,达米安不想跟乔进行一丁点交流,他无时无刻不感到恶心和不快,但他有一点点(只是一点点!)的开心和激动,他同时也在嫌弃有一点点开心和激动的自己,丰富多彩的心理活动几乎要把他整成疯子。也许跟乔交往没什么大不了的,达米安对自己说,可他一想到乔将来会无比深情满怀爱意地注视他就浑身打哆嗦,他甚至开始猛地跺脚似乎这样能把这乱七八糟的假象踩碎。

 

这些复杂的心思始终没有消停而是在以两小时为周期不停止地往复循环,达米安永远在不适和开心和自我厌恶之间高频率切换状态,鬼知道他们已经多久没有产生过任何交际!最糟糕的是乔想过来跟他说话时他会泛起强烈的抗拒意识然后转身就走,因此乔只好放弃跟他说话,但他的心会像被小毛刷挠挠挠一样难受。

 

当他第四次因为乔的笑容而心率失衡时达米安意识到自己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他的睡眠质量和工作效率已经受到了无可挽回的影响,最终他强拉着一张冷脸给乔传讯息让他在泰坦任务结束后留一下。其他成员逐渐离开了房间,达米安抓着一本报告册以防自己需要什么东西做防卫工具,比如用它内嵌的金属部件把乔砸昏。他得体地拉开椅子坐在乔对面,把背挺直,把语气压低,他努力把视线避开与乔展开一场足够正式的商谈——

 

“乔纳森肯特,你听好,我是来确认一下…你在笑什么?”

 

乔试图保持严肃,显然他失败了,“因为你在那之后已经很久,很久都没跟我说话啦,”他说着,露出一个特别满足的笑容,“我现在很开心,我超开心的。”

 

所有的心理建设毁于一旦,密集的脚手架带着高空作业平台开始塌陷,砖块接二连三从水泥里脱出,掉落在地上碎裂成块,顺带溅起了泥土,钢管碰撞的声音让施工的人们发出了尖叫,警报器响亮得几乎要撕裂天空,达米安仿佛处在这样一片混乱吵闹声中,而乔在他距离不到1米的地方,他在看着他微笑。

 

好吧,报告册就是这个时候起到作用的,而邀请乔留下来进行谈话就是个彻底的错误,他绝望地抓着报告册挡住自己发烫的脸站起来,下意识的找一条可以成功逃离泰坦塔的路线,老天,耶稣基督,上帝,他本应该从他腰右侧第二个口袋的第四个夹层掏出可使人麻痹的压缩液体或者从膝部的护甲的暗袋里扔出几把小刀,威力不够但足够拖延时间。乔跟了过来,他握着达米安紧捏报告册的手。

 

“我不该那样说,对不起,我想告诉你我们可以慢慢来,”他轻轻地说,“我想我喜欢你,而你也喜欢我,但我不愿意让你感到害怕或者什么的,我们可以一起等到你能接受这个事实的那一天,所以在明天开始的时候我跟你说早上好你也不用再跑掉了,好吗?”

 

 

 

*

乔:你的信息素开始有点辛辣,有点冰冷,但后来就有些白茶香味,像一个香气炸弹

米:你想说什么

乔:所以让我抱着闻吧,拜托

 

 

 

*

 

提姆(捏鼻子):我好意地提醒你,你身上一股子你那个超级小朋友的味道,你们真该离远些了。

米(迅速跑回自己房间)

迪克(慈祥笑容):噢,小朋友之间的友谊可真美好,谁说不是呢?

杰森:我差点以为他们俩搞在了一起

迪克(继续笑容)

迪克(停止笑容)

迪克:!!!

迪克:!!!

杰森:!!!!!

提姆:??

提姆:???

提姆:!!!!!! 

提姆:!!!!!!!!!! 

 

 

 

*

(从信息素判断心情的梗,乔乔外出执行任务)

 

乔:嗨!好久不见!我本来以为一个月能够搞定的,但是那些陨石实在太碍事了!

米:安静,我对你出去干什么没有丝毫的兴趣

乔(凑近了闻)

乔:啊哈!我也想死你啦!达米安!

 

 

 

*

 

米:我听说A现在可以生小孩,装一个什么仪器

乔:你是在暗示我装一个吗?天哪,你真的是这样想的吗?如果你这么坚持的话…行,可能我要去装一个仪器,希望不会太疼,我们什么时候去预约呢?

米:不,我思考了一下,还是算了 

乔:?

米:你肯定会哭,天天哭,还会担心自己肚子爆炸,像个没有任何雄性激素的娘们一样跟我絮絮叨叨,所以还是算了吧

乔:…!

乔(撇嘴)                             

乔:我很感动又很生气又感到很爱你

 

 

 

end.

 

 

我本想写沙雕文学最后变成青春恋爱纯情小说我恨我自己

 

评论(32)
热度(84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百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