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一直希望这个世界能让你幸福

我看过许许多多离别的爱,要么是病痛要么是世俗,从此再也不见,阴阳相隔,但爱仍在,即使最后做了落灰的回忆,也能做回一点微不足道的想念存留,而你因为无法活下去而把我留了下来,我们的爱也仍在,但它没能成为救赎。

你瞧,你没有病痛,又没受欺压,父母待你很好,从小也平安长大,我希望你活下来,但又希望你不要活下来,若是病痛也罢,我们来生仍还能再见,若是世俗也成,独我一人也能偷偷喜欢你,可这确乎又不是病痛也不是世俗,而是你活着太过痛苦,便选择去死了,好似人口渴就要喝水一样,仅仅是你做的选择而已,我愿你幸福,所以你想要死掉,我就希望你这样死了便好,因为这样你便不会痛苦,几亿年轮回反转的这样过去,彻彻底底地死,如此漫长,再也不要生——我本是这样希望也本该如此希望的,但我现在却又希望你选择了活下来,非常希望你能活下来,希望你想活下来,希望你想为我而活下来。


评论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百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