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一直希望这个世界能让你幸福

我离了你之后必将无比强大,至少我是如此坚信着的,我告诉世人人生而平等,我与他们一起为了民主而战,我创立无数制度和条款,我翻过山林,跨过海洋,我歌唱未知的民谣,也随著鼓点踏起舞步,我顺着西南的方向一路向前,我带着数不清的梦想行进。我的生活看起来确实充实且满足,疲倦且珍贵,但我依然会想起你来,会将你想起来。残酷,冷血,高傲,温柔的你,我会将你想起来,连同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连同我渴望忘却的时光。我亲爱的,我敬爱的,我爱的,而此时此刻我却感到孤独。在一片静默的黑色光芒之中,在泥泞里和无数双手间,在余温尚存的麦田的一角,于是我向着光明奔去,向着希望奔去,向着你不在我身边的未来奔去,不停歇地,无止境地,我向其奔去,可我又无比悲伤而无比痛苦,我最终还是离开你了。

评论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百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