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一直希望这个世界能让你幸福

【Jaytim】敬这操蛋的夜晚

 


Summary:哦,原来如此,杰森想,你是打算让我跟你一起花一个晚上骂巧克力饼干吗,你做梦,想都不要想。

 

 

杰森凌晨三点收到了提姆的电话轰炸,提姆的声音带着电子设备的特殊处理通过手机在房间里炸开,他花了好久才从抑扬顿挫的尖叫中听出来提姆在说什么——他要求他立刻现在马上就来他家。

 

这个要求简直有毛病,杰森根本不想过去,同时他也不想在温暖舒适的被子里继续听提姆绝赞的海豚音,于是他用枕头把自己的耳朵包起来,等着提姆自己消停,奈何提姆黑了他家电脑音响电视一起播放指甲刮在黑板上的声音,嘎吱嘎吱嘎吱嘎吱————

 

然后他就过去了,他推开门,提姆正撕扯着一个包装盒。

 

“嗨杰,我亲爱的,你好,晚上好。”提姆对他挥手,眼睛在黑眼圈的映衬下看起来炯炯有神。

                                                

提姆看起来完好无损,甚至格外果断敏捷有活力,他一个脚踩着企鹅图案的毛绒拖鞋,另一只脚光着踩在冰凉凉的地板上,领带衬衫配中腿运动裤的穿着表明他正常得一如既往。行——那他最好有一个足够好的理由解释为什么喊他过来,“发生了什么?”杰森问,他现在只能接受提姆在衣柜里发现了一棵披萨树或者他的头发能长出香草荚,不然没有什么能比他凌晨三点的睡眠更加重要。

 

 

而提姆眨眨眼告诉他:“我的巧克力饼干粘在一起了。”

 

 

巧克力饼干?

 

 

“你是认真的?”杰森说。

 

“没错,我饿极了。”提姆夸张地比划着,“我在厨柜的最里面找到了没过期的巧克力消化饼干,那是家里唯一的食物了,而且这个点没人送外卖,我也不会做饭,我别无选择,但这些巧克力消化饼干黏住了,你知道吗杰,它们就这么紧紧地黏在一起,好像它们不黏在一起就会死掉一样,我只能从里面奋力掰出一小块。”

 

总结一下,他凌晨三点被叫起来的原因是一盒粘住的巧克力饼干?

 

杰森为自己此时此刻的遭遇感到委屈,他想要生气,想要竖中指,更想要知道提姆那只光裸的脚冷不冷,也想知道它为什么不随着冰冷的夜晚冻僵发麻,冻到坏死需要截肢的程度,如果提姆因为失去他的脚感到难过——没关系,他会为他找到一只好脚的,一个能在主人半夜进行连接不断骚扰时阻止他的好脚,或许这样就能阻拦提姆拿起手机拨打他电话的那一刻——咚!提姆因为冻麻的脚面朝下摔在地板上,没能摸到手机——然后时间线得以改变,提姆就不用被他正面给个一拳。

 

结果上来看杰森可能翻了个扭曲的白眼,或者他真的翻了——因为提姆马上激动地跳了起来。

 

“你为什么这个表情?说实话杰,我饿得快要能吞下一头鲸鱼却只得到那么小一块饼干,你不能感受到我的悲伤吗?”提姆飞快地蹦进客厅从沙发里找出一支铅笔和和一张纸,“看着,看着!杰!”他画了一个圆圈,“一块完整的巧克力消化饼干的面积应该是A,我掰开的该死的一小块则是b,然后我接着掰出的饼干都是b的大小,最后全部的十五片饼干就成了A-b的形状,然后,这里有个好消息,这十五块饼干依然是黏在一起的!它们就像一个巨大的底为a-b形状的柱子!那我要为了不饿死自己只能把这十五片一口气塞进嘴里哽着脖子东张西望像个愚蠢的鹈鹕吗?”

 

哦,原来如此,杰森想,你是打算让我跟你一起花一个晚上骂巧克力饼干吗,你做梦,想都不要想。这很没道理,毫无缘由——不该是这样,人不应该对巧克力消化饼干生气,巧克力消化饼干是很好的,它们把巧克力涂层和健康的消化饼结合在一起,完成了在保证健康饮食的同时提供足够热量的艰巨任务。大家都不应该讨厌它们,更不该因它们而吵醒凌晨三点沉睡的男朋友,由于每个正常人类多少需要点时间来睡觉——就算当作杰森是不正常的人类他也要在凌晨三点睡觉。再退一万步来说,就算他没有在凌晨三点睡觉,他是醒着的,他也没有义务听这些毫无逻辑的抱怨,就算他悠闲到可以当着他可怜邻居的面从十五楼跳下去,溜进罗伊家把一整盒做工良好喷香扑鼻的蛋卷全部掐碎,把全街道的猫狗收集到达米安面前让他看看它们伶俐可爱的样子然后狂笑着把它们全部放走——他也不想听他男朋友骂一盒消化饼干,他就是不想,他就是不,他是一个成年人且他完全有权利不干任何他不想干的事。

 

提姆气呼呼地瞪着他,杰森捏着下巴,他决定说些什么,比如你有试过拿刀切开那坨饼干吗,比如我要回去了拜拜,比如我的拳头打在你右脸还是左脸还是两边比较好。

 

他动了动唇,听到自己嘶哑忧郁的声音对提姆说,

 

“我给你做巧克力舒芙蕾?”

 

好吧,他现在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了,可能有三分之一在对自己的妥协失望,另一个三分之一在心疼小提米咕叽咕叽的肚子,最后的三分之一在对自己发誓下不为例:下次还发生这种事他绝对不会再这样温柔,他宁可真的带着猫猫狗狗们骚扰达米安也不要跑来做半夜三更的舒芙蕾。

 

像个河豚一样鼓鼓的提姆撇撇嘴,他快速扔掉手中的铅笔,伸出手去搂杰森的脖子,杰森叹着气低下头把他整个人捞起来,他的确不用听他男朋友和饼干的爱恨交加的纠缠了——他只需要把乱糟糟的鸟宝宝丢进浴室,顺便呆在厨房里等待预热190度的烤箱。


end.

 

 

 

来沙雕一下,厨艺大师提姆教你如何吃到舒芙蕾:

 

(以下内容包含沙雕暴力和猫猫狗狗因素,请酌情观看)

 

 

迪:我好想吃舒芙蕾

提:我知道怎么吃到,你快记笔记,听好,你在凌晨三点二十三分给杰森打电话

迪(写写)恩

提:然后骂McVities的巧克力消化饼

迪:可是我很喜欢他们家消化饼

提:你还想不想吃舒芙蕾了

迪:骂完怎么办

提:然后杰森就会主动提出来要给你做舒芙蕾

迪:哇哦

 

迪克就真的这么做了,杰森居然也真的来敲他的门,他好激动地举起巧克力饼干的包装盒但还没来得及开骂就被正面给了一拳。

 

迪克很生气,他觉得提姆坑他,提姆好无辜,于是他和迪克一起蹲凌晨三点二十三分然后给杰森打电话。

 

杰森以最快的速度赶过来,给了他们两一人一拳。

 

提姆也很生气,他认为是迪克的到来让他失去了舒芙蕾,还害他被打,因此他就一个人给杰森拨电话,一边拨一边录像来证明他真的能从杰森这里获得舒芙蕾。

 

然而杰森没有接,放指甲摩擦黑板的声音也没用,提姆很遗憾地放弃了,不过他好思念那块舒芙蕾。

 

第二天迪克神秘兮兮地告诉提姆,杰森昨晚三点多带了一堆的猫猫和狗狗冲进达米安房间里把他疯狂摇醒给他介绍了一遍所有的猫猫和狗狗然后狂笑着放走了所有的猫猫和狗狗。

 

 

提:

评论(34)
热度(45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百浔 | Powered by LOFTER